俗話說:做事要「專心一致」果然沒錯!


話說一個禮拜前,我正悠閒的泡茶準備看電視,沒想到因為跟人講話一分心,打翻了茶壺,茶壺不偏不倚地灑在我的左手腕,頓時整隻手滾燙如火,匆匆忙忙衝去沖水。沖幾分鐘以為好了(以前沒這麼嚴重過,所以...)沒想到沒有用,繼續沖水又冰敷甚麼的,十幾二十分鐘過去都沒用,才發現事情應該大條了,於是趕緊去看醫生!

到了診所。

醫生問:甚麼時候發生的?

我答:八點多

醫生問:有沖水30分鐘嗎?

我答:呃.......有沖水但好像沒那麼久.......

醫生說:喔,你這很嚴重喔,現在是紅紅的一片,明天水泡就會冒出來了.......

我:(臉上三條線)甚麼?水泡?

醫生說:是啊,明天要再來喔!

我:那我現在敷藥就行嗎?而且我整隻手很痛.....

醫生說:(笑笑的)當然啊,我還會開止痛藥....(看一眼傷口,離開。)

我塗藥中一直在想那水泡真的會冒出來嗎?

啊,管不了這麼多了,痛才是我現在最真實的感受。

二度燙傷,原來這麼痛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diana7 的頭像
    endiana7

    流月無聲

    endia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