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身體驗又來啦!這次是【荷蘭皇佳黑麥汁】!






日前參加嬰兒與母親雜誌社所舉辦的【荷蘭皇佳黑麥汁 試飲100組大放送 活動】,很幸運的獲得一組黑麥汁試飲,試飲內容包含原味三入+檸檬三入。而話說黑麥汁是一種營養成分很高的飲品,他是由全穀黑麥芽、忽布花、酵母、糖及水等等所釀製而成,不含酒精,含大量維生素B群及豐富蛋白質、纖維質、還有維生素A、D、E、鈣、鐵、鋅及抗氧化硒,營養豐富,是一年四季最佳養生飲料,冰涼後更好喝,尤其對於孕婦、青少年、老人來說,是一種很好的保健飲品。

 


     


 


不多說,趕緊來喝喝看。首先來喝原味,黑麥汁本身就是屬於甜的飲料,荷蘭皇佳黑麥汁喝起來雖也是蠻甜的,但我個人覺得:


l   淡淡麥香,不會有發酵或像是酒不像酒的的怪怪味道。


l   不會太過甜膩(在喝之前有朋友說蠻甜的)


l   重要的的是他喝起來沒有重重的鐵罐味(有些牌子會,喝起來有點怕)


l   倒出來的泡沫細密且多,不過一下子就消散了~


l   喝起來內容氣泡量不多,不像喝啤酒或汽水一樣,喝起來口感超順口。


 

 


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喝,有種驚喜的感覺。


 


至於檸檬口味,除了以上口感之外,顏色跟原味差不多,喝起來有著檸檬香氣,不像黑麥汁那麼濃郁的味道,而且比較清淡(更不甜),但是口尾餘韻帶有麥香,如果不喜歡單調的口味,我覺得加上檸檬風味的黑麥汁是不錯的選擇,喝起來會更有一般飲料的感覺,我覺得比原味好喝。


 



 


其實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黑麥汁在市面上突然如雨後春筍起來,當然品牌也百百種,有許多人口耳相傳的德國K牌,還有崇X牌、龍X牌、金X牌……….不勝枚舉,每種品牌各有各的特色,其實就是依個人喜好選擇,不過黑麥汁給一般人詬病不外乎「太甜」、「味道不好」等等,但我覺得荷蘭皇佳黑麥汁】真的還不錯喝,提供給想喝的人參考囉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ndiana7 的頭像
    endiana7

    流月無聲

    endia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